終於!我的2017年度空空賞出爐了!說好的要在一月完成的,照片老早就拍好了,但是默默被其他事情耽擱了

所以前面就不要太多廢話,直接進入正題吧!

先來說一下我是額頭很容易長痘痘的混合肌,以下都是個人觀點哦!

 

 

   >> 卸妝篇   

Biore Make Up Remover Wipes

這個卸妝棉從我在台灣讀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用了,當初就是因為它價錢不貴,而且對我這懶人來說超級方便,臉上的底妝擦一擦就乾淨了,幾乎每個月都會回購補充包。一盒補充包是44片,我平均每天用一片,但是如果有化很厚的底妝就需要兩片,所以一個月就會用完。雖然產品有說可以卸掉防水睫毛膏,但是我覺得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油比較容易卸乾淨,所以每次卸妝我都會先卸掉眼妝和唇妝,然後再用這個卸妝棉卸底妝,反复擦個2-3次就乾淨了。

回購率     

(其實在2017上半年,我的回購率會有5顆心,因為持續用了快7年,但是2017下半年開始有了新歡,所以這個就扣了兩顆心)

 

 

BIFESTA Cleansing Sheet

上面說到的新歡就是這位!因為雜誌的產品試用接觸了這個牌子,第一次用的是粉紅色的保濕款,卸完後肌膚水水的超級保濕,而且這款卸妝棉比BIORE柔軟和大張,就算是比較厚的底妝,一張就能卸乾淨!過後我自己買了Oil in款,這款主要是卸除濃妝,讓肌膚可以變得比較柔滑,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直接用來卸睫毛膏,所以我當作一般卸底妝的化妝棉使用,比起保濕款這個比較滋潤,適合肌膚比較乾燥的人使用。

回購率     ❤ ❤

 

 

Maybelline Lip And Eye Makeup Remover

這瓶也是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用的卸妝油,因為以前的防水睫毛膏真的有夠難卸乾淨,當時只有這款卸除的速度和卸妝力讓我最滿意,所以一用成主顧。重點是價錢便宜(當然我也有用過同價位的L'Oréal藍色卸妝油,但我覺得有點難卸,買過1-2次就沒再買了),而且我覺得不會熏眼,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油。

回購率     

 

 

ERH金盞花眼唇卸妝液

這款眼唇卸妝液來自台灣品牌ERH,我之前用過蠻多他們家的產品,都覺得很好用。因為我的唇部非常敏感,之前一直狂脫皮流血,還一度惡化成口唇炎,都是因為沒有好好把唇膏卸乾淨,還有常常嘴唇乾就去舔唇的習慣。看了醫生好轉後,終於又可以擦唇膏了,所以我都盡量找溫和不刺激的產品,目前用到最好的就是這款,唇部用了之後還變很柔軟,眼妝也卸到很乾淨,而且這個品牌主打的是安全天然的產品,經濟能力可以負擔的話,我當然會選這款對肌膚沒有傷害的卸妝液。之前有寫過這個產品試用,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>> 這些脆弱部位需要溫柔卸妝!

回購率     

 

 

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

這瓶的卸妝力也不錯,碰到眼睛也不會不舒服,比起上面Maybelline的卸妝油,這一瓶比較沒有那麼油,但是防水睫毛膏稍微比Maybelline難卸一點,不過重複擦拭幾遍,還是可以卸乾淨的,所以只要看到有折扣我還是會回購!

回購率     ❤ 

 

Kiss Me Heroine Make Eye Makeup Remover

這瓶跟上面幾個眼唇卸妝液比起來,算是比較水感的一瓶,質地也非常溫和,基本眼妝和唇妝都可以卸掉,只不過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和來回次數多一些。我個人覺得除非以上的選擇都沒有了,不然暫時不會考慮再回購這瓶。因為我自己是追求快速卸妝的人,所以它並沒有完全符合我的要求,而這款的優勢我覺得是比較清爽,所以適合不喜歡油膩感的人使用。

回購率    

 

 

   >> 日常保養篇   

Albion Exage Activation Moisture Milk II (左)

Albion Essential Skin Conditioner (右)

聽說Albion的健康水很久了,所以剛入手這兩瓶的時候期望很高,他們也沒讓我失望,剛開始用的幾天肌膚就感覺有明顯提亮,還有很讓人心情愉悅的香味,第二天醒來也感覺肌膚變柔軟了。Albion產品很特別是先用乳液再用化妝水,我一開始用的時候蠻不習慣的,但是用多幾次就OK了,而且還會默默愛上這樣的方式呢!其實這款的回購率很高,但是因為價位偏高,所以還是會有點小小心痛,不過為了美美的肌膚,給他買下去就對了。

回購率     ❤ 

 

 

Bio-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Hydra Bounce

保濕噴霧一定是我的必備,化妝台和辦公桌沒有一支真的會很慌耶!這支噴霧除了可以補水,還添加了膠原蛋白,可以同時讓肌膚保持彈性,簡直是一舉兩得。選擇保濕噴霧我最注重的一點就是噴出來夠不夠細,這一支正好符合我的要求,就算化了妝也不怕噴到滿臉都是,很快就被吸收。

回購率     ❤ 

 

 

innisfree Jeju Lava Seawater Mist (左)

innisfree Jeju Lava Seawater Skin (右)

這兩瓶是innisfree抗老系列,使用濟州熔岩海水成分讓肌膚恢復彈力及緊緻,都是比較清爽的水感質地,保濕效果還不錯,肌膚小細紋變得比較沒那麼明顯,緊緻效果就沒有太大的感覺,所以我都把這兩瓶當作補水產品使用,肌膚狀況都還蠻穩定,不會有痘痘和脫皮現象發生。

回購率     

 

 

HADA LABO Kiwamizu Lotion

好幾年前我很常用HADA LABO Hydrating Lotion,因為那時候肌膚偏乾,所以覺得很滋潤,但是隨著年齡增長,肌膚出油狀況越來越明顯,臉上開始長痘痘之後,我就停止使用HADA LABO的化妝水了。直到去年用了這瓶化妝水後,這款直接列入我的購買清單,因為它的質地真的超級水,基本保濕還算OK,而且價錢也蠻便宜的,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拿來濕敷也不會覺得心痛啊!

回購率     ❤ 

 

 

ERH熬夜亮眼膠

每次用眼霜最害怕的是會引起脂肪粒,太滋潤的不行,不夠滋潤的對細紋又不太有幫助。ERH這款眼膠比我之前用的眼霜來的清爽,搭配按摩吸收很快,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眼周膚色稍微有提亮,保濕效果也不錯,但是緊緻和改善皺紋這方面暫時沒有什麼感覺。

回購率     

 

 

京城之霜8彩光耀金萃精華

京城之霜是牛爾研發的其中一個品牌,價位比NARUKO貴蠻多的,這瓶主打的是抗老和提亮,我很喜歡它的質地,推開後非常水感的精華。它的提亮效果和滋潤度都很足夠,搭配按摩對肌膚緊緻有一定的幫助,但它是用真空瓶,所以很容易按不出來,用之前要敲一敲瓶身,這點我覺得有些麻煩,而且很快就用完了。

回購率     

 

 

Swiss line Force Vitale Aqua-Calm Cream

其實我非常抗拒使用Cream的產品,因為不喜歡臉上有黏膩感,而且常常用完不久臉上就開始爆痘。這款可以列入空空賞名單第一條件是夠清爽,肌膚在用了這罐後穩定許多,而且泛紅的時候使用有鎮定效果,肌膚也變得好柔滑,有時只用化妝水和這罐,保濕效果也很棒!

回購率     ❤ 

 

 

ERH 蘭萃A+熬夜霜

之前用過ERH的熬夜霜後就很喜歡,而這一款是升級版,加入了30萬片蘭花花瓣精萃,功效比上一代更強!每次晚上只要用了這一罐,第二天肌膚會變得比較透亮和柔滑,保濕效果也很好,而且這款可以抗老、保濕和潤白,一罐抵多瓶,對我這種懶人來說超實用,保養步驟也變得好輕鬆。

回購率     ❤ ❤

 

 

Sothys Hydra 3Ha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Gel-Cream

這罐真的超黏膩,上面有說到我不喜歡太濃稠的Cream,但是我竟然把它用完了?! 原因是用幾次就感受到肌膚變得緊緻彈性,小細紋也有明顯改善,而且肌膚沒有長出痘痘,所以不管它再怎麼黏膩,我就默默把它用光了。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乾性膚質,因為保濕效果也非常好,如果是針對保濕和細紋我會考慮回購,但是想到它的質地我需要認真考慮一下啊~~

回購率    

 

28 Day Divine Renewal Program

入手這一盒有一段時間了,因為這一組是連續28天的抗老計劃,中間不能停掉再換另一組產品,所以我等保養品快用完了才開始。其實我對精油保養一直都非常排斥,剛開始用這一組的時候,覺得這個也太油了(第一週有冒出幾顆痘),一度想要停止使用,但是過後想想覺得不用太可惜,後來選擇減少用量試試看,每次只擠出一個安瓶的1/3用在臉上,其他就往頸部和身上擦,都會搭配按摩讓它更好吸收。這期間我就只用它跟面霜完成日常保養,一直到第一週結束我終於看見明顯的變化,那就是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,小細紋也改善不少,一直到28天結束肌膚真的有變好!但是必須忍受臉上油膩的感覺,還有那個油的味道有那麼一點難以接受啊~~

回購率      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2017上半年用到空的產品!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半年之內就用了那麼多產品,保養花的錢太可怕了,當女人真的不簡單 寫這篇也花了好長時間,打到後面快沒耐心了,如果你有很有耐心的看到這裡,給你一個大拇指

 

那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