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收到台灣Aperio Natural邀稿

請我試用它們家的髮品

一開始就是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態

因為我這頭髮漂染過幾次

已經乾燥到快要自我放棄了

有時候還會忘記擦護髮油

(其實是因為不喜歡雙手油油的感覺啦)

所以頭髮狀況可說是慘不忍睹!

 

差不多11月中收到產品

算一算用了十多天左右

頭髮也看得出效果了

所以是時候來分享產品用後感啦!

 

 

Aperio Natural是來自美國的天然植萃保養品牌

提倡簡單、零負擔、輕保養的美好生活。

 

這次使用的是 純戀櫻花系列

【Aperio Natural櫻花輕盈洗髮精】

含胺基酸潔淨成分,泡沫非常綿密,

而且無矽靈成分,不怕頭髮殘留。

還有淡淡的櫻花香氣聞起來很舒服!

 

【Aperio Natural櫻花水漾護髮乳】

可以乾濕兩用,無需沖洗

清爽不油膩的質地不怕頭油油

它的香味我真的很愛!

 

 

它們的產品全部堅持不添加

× 源自動物的成分

× 二乙醇胺乳化成分

× 石化礦物油

× 丙二醇

× 防腐劑

× 酒精

 

 

 

先來看看使用前頭髮的狀況吧!

因為漂過頭髮的關係

可以看到下半部的頭髮很毛躁

 

梳頭髮時一接近髮尾就卡住的悲劇

真的很常發生T.T

 

 

櫻花輕盈洗髮精屬於透明狀的質地。

 

它的泡沫很細緻。

 

洗髮的時候感覺很溫和

不會有緊繃感

它的潔淨力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強

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不會傷害頭髮

 

 

第一次洗髮後的狀況

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效果和感覺

(但是一週後的表現很驚艷,等下再跟你們說)

 

櫻花水漾護髮乳是乳白色水感的質地

可能是因為比較水感的關係

相較於護髮油

這個我會按壓很多次(大概3-4次或以上)

 

 

均勻抹在頭髮上很快就吸收了。

 

用完後馬上有的效果是頭髮變得比較服貼

當頭髮開始毛躁的時候我會使用它,

馬上會變得比較柔順,

它的效果不像一般的護髮油,

很快就失去效果,

反而髮質有越來越好的感覺~

 

這是用了兩週後的頭髮狀況,

打結的情況改善很多,

頭髮摸起來沒有之前的粗糙感,

反而柔軟很多。

 

  用後感: 

【Aperio Natural櫻花輕盈洗髮精】

第一次洗的時候覺得沒有特別好用,心想如果沒什麼效果,那我是不是要跟廠商說我不寫文了,哈哈!不過也不能只用一次就下判斷,所以接下來我還是有持續使用,大概一個星期左右發現頭髮變柔順好多,它的效果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越變越好耶,之前洗頭都會出現頭髮卡卡的問題,現在這個狀況很少出現了!它畢竟也是天然的產品,需要給點時間和耐心,過了一段時間真的會發現髮質好很多!

不過它的洗淨力比較溫和,不像我之前用的產品頭髮會很蓬鬆(我個人的頭髮很扁塌,加上兩天才洗一次頭),所以如果一天沒洗頭就會變得扁塌,所以我都盡量在吹髮的時候把髮根吹蓬鬆。

 

【Aperio Natural櫻花水漾護髮乳】

喜歡這款護髮乳的原因是抹完頭髮,雙手完全不油膩,清爽水感的質地很好吸收,也不用擔心睡覺會弄髒枕頭。頭髮還有很香的櫻花味,而且味道可以持續到第二天,心情都會變好耶!這款護髮乳不是一開始就讓我驚艷,也是幾天后才發現頭髮很容易梳開了,不像之前的乾枯稻草色,髮色變深色了一些,也比較有光澤感。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咯!

附上Aperio台灣官網讓大家參考

馬來西亞購買網址 >>點這裡(11street)

 

(此為廠商邀稿體驗文,以上都是親自使用後的真實感想。)

arrow
arrow

    潔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